21世纪产物

[农坤] 秘密基地 上

2018.9.9 晚 北京的大别墅里。

“农农啊,明天我要去台北录歌了”蔡徐坤低下头移开手机若有所思得看向正在躺在他腿上刷微博的瓜皮头。

“森么?你又要去台北了嘛?”陈立农也移开手机眼睛放着光反问蔡徐坤。

“对啊,这次还要不要一起去?”蔡徐坤嘴上这么说,可心里却琢磨着怎么把快出圈的cp超话活跃起来。

[今天下午,蔡徐坤回到宿舍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习惯性的登录小号点进去农坤超话,“什么?30名,认真的吗?”蔡徐坤有点愤怒的刷着帖子,滑了一会之后发现确实是他们好久不发糖了。上次去台湾待了好几天两个人十分谨慎,虽然和农农有一起自拍等着有机会发出去但肯定不能是现在。蔡徐坤想了一会,切换成自己的大号。

“wow蛮难切换”蔡徐坤把用手挡着脸比起了121212。。。

农坤超话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我要fong了,快去看哥哥的微博故事啊!!”
“哥哥比了21,正主亲自发糖啦”
“21世纪不搞21天理难容!”
“看吧,哥哥都看不下去排名了”
蔡徐坤刷到这条,噗呲一下笑出了声,满意的放下手机,心里想着“这够她们磕一阵子了吧”]

“啊?可是,,我们不久前就在台湾一起待了四五天了,这次又要一起去不会被发现吗?”

“我们又不是一起飞的,而且都没有被拍到过啊。怕什么?你家就在这里,你回家不是合情合理的吗”

见陈立农迟迟下不定决心,蔡徐坤直接帮他做了决定。“好啦,就这么说定啦。我明天就飞了,你收拾一下后天飞吧”

“可是,我要怎么解释。。”

“别可是啦,笨蛋。你不是最近准备生日会嘛,大家肯定以为你回去准备生日会去了”

“哦,那好吧。”陈立农虽然还是担心,但是他心里还是很想和哥哥一起待着的,毕竟台北可以给他们足够的空间。

2018.9.9 20:18

陈立农还是有点心虚,想着发个微博证明最近自己在准备生日会。翻着手机里自己练习的照片,突然在一张照片上停下来,迟疑了一会后左嘴角微微上扬。

“爱 会让你心甘情愿做你从没想到的事”

陈立农超话

“农农终于更博啦!”
“啊啊啊,是录歌和跳舞的照片,好帅!”
“农农一定是在为我们准备生日会呢!”
“好期待生日会啊”
“我们农农超级宠粉的!农农妈妈也爱你”

农坤超话
“就说吧,哥哥一有动静,弟弟就有动静。”
“啊啊啊,第二张???”
“等一下,请问第二张是谁???”
“妈哎!难到是我眼瞎了吗?第二张不是哥哥?”
“同眼瞎!!”
蔡徐坤刷着帖子,露出了小葵式微笑。“这小笨蛋也不是很笨嘛”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