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产物

[农坤] 秘密基地 下

9.10清晨,昨晚蔡徐坤想到可以和农农过二人世界了就兴奋到很晚才睡,今早还要赶飞机,又起的大早。于是发了一条微博故事,是一只正在打呼噜的小懒猪。蔡徐坤选了一件亮亮的橙色卫衣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样。

蔡徐坤超话

0910 北京机场✈
           香港中转✈
           台北到达✈
“坤坤又去台北了,估计是为了六女儿吧”
“期待坤坤与lyj前辈的合作”
“蔡徐坤 ALL FOR MUSIC”
“今天是小葵啊,顺毛超可爱”

农坤超话

“哥哥咋又去台北了?”
“哥哥去台北了,要是弟弟也回去就好了”
“啊啊啊,难道是弟弟的妈妈要约哥哥一起吃饭吗”

经过一天的奔波,蔡徐坤到了台北的酒店倒头就睡,很想一醒来就能看到农农。
“叮叮叮。。”
“喂,农农啊?你到了吗,我还在咱们上次的那个房间”蔡徐感觉睡得朦朦胧胧的睁不开眼,迷迷糊糊的说。
“哥哥,这大晚上的我怎么会飞过去啊,我明天过去。”蔡徐坤清醒了一点发现原来还没到第二天,心情有点失落。
“哥哥,我打电话是想说你发的微博故事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你看我们的超话排名一下子就从30名蹦到16去了,而且现在超话里都是在转你那条微博故事的,要是明天他们看到我回台湾,那不就。。”

蔡徐坤听到这个,顿时感觉更失落了,还有点生气。每次想和陈立农过个二人世界,陈立农就怕这个怕那个呢。“陈立农,我都不怕,你怕什么,你要是怕那你干嘛要跟我在一起,连发个微博故事都不行,才16名就把你吓成这样了?我和子异排名一直都名列前茅,我怕你难过才这样的,看来你根本不在乎!害怕就别来了!”

“不是啊,我。。”

“嘟嘟嘟。。”蔡徐坤说完就挂了电话,气的他快速的打开自己的微博,把那条微博故事删掉了然后把手机摔到一旁。“陈立农不会明天真不来了吧,哼!要是敢不来我就再也不理他了!”于是又用力的倒下头睡了。

“我,,我在乎啊,我要是不在乎怎么会天天去找子异一起健身,,不就是为了让他和你少待一会吗。。但是,没错,我确实怕,我怕你一直以来的努力因为我白费了,我怕你好不容易爬到这个高度又重重的摔下来。。。我怕你辜负了自己啊。。”陈立农默默地叹了口气,想着明天怎么跟哥哥道歉。

蔡徐坤很早就醒来了时不时刷一刷陈立农的超话看看有没有动静。心里还在害怕他会不会不来了。终于。。

0911 陈立农北京机场出发✈
          
蔡徐坤窃喜“切,不是怕吗,这不还是来了”,于是蔡徐坤下床准备洗澡收拾自己,等待陈立农的到来。

09110陈立农台北到达✈

农坤超话

“靠,不是弟弟妈妈要和哥哥吃饭,是弟弟要和哥哥吃饭!”
“哥哥又是前后脚去的台湾!!头掉了!”

“滴”陈立农将房卡贴在了感应区,门开了。走进去没有发现蔡徐坤,后来听到了卫生间的水声便知道哥哥一定在洗澡。
蔡徐坤擦了擦身子,穿上了浴袍从卫生间出来打算吹头发,看到有人吓的他往后退了一大步。
“哈哈,我有这么可怕吗?哥哥”
“你怎么不敲门啊!”蔡徐坤看到农农来了有点开心,但是还是想到昨天的电话就来气。
“我有房卡了干嘛还要敲门啊”陈立农挑了一下眉反驳。
“那,,那,,”蔡徐坤想反驳他但是好像觉得他说的也对。
“你不是怕嘛,干嘛还。。”蔡徐坤正开心自己找到一个新理由怼他。结果直接就被陈立农揽了过去,一把抱住。蔡徐坤下意识的想推开,但是还是被一拳490的弟弟抱的死死的。“我的错我的错,但是我的傻哥哥啊,其实你留着那个微博故事也没什么的,但是你删了那不就更证明你心里有鬼了吗?”说完陈立农捏了捏哥哥的脸。蔡徐坤昨天气的没想那么多,直接就把微博故事删了,今天听陈立农说的有道理,自知理亏。蔡徐坤委屈的嘟着嘴,把脸弄得鼓鼓的,特别可爱。
“好啦,不说哥哥啦,别生气啦,我也是为了咱们着想嘛,你看我给你带礼物了”说完陈立农就把蔡徐坤拉到自己的行李箱前,拿出了一件BAPE的外套说“喏,这个送给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嘛”。蔡徐坤一看,“一件普通的外套就想让把我收买了嘛。”
“不普通哦,你看还有这个”,陈立农又拿出一个迷彩的小熊挂件说“这个也是bape的哦,这个是给我自己买的,哥哥穿那件衣服的话我会把这个挂在我的书包上哦,,这样我就可以把哥哥挂在身上了”陈立农边说着就露出了他向日葵般的笑容。“噗,什么土到掉渣的情话”蔡徐坤看到那个小熊和送他的衣服明显是一个色系的,再加上弟弟的笑容,蔡徐坤的心理立刻软了下来。“那就勉强原谅你吧,那你记得挂啊”蔡徐坤一脸委屈的看着陈立农。陈立农笑了一下,又一次抱住蔡徐坤,重重的在蔡徐坤嘴巴上吧唧亲了一口,“好好好,听队长的!等回去的时候我就挂上!现在先办正事!”说完,陈立农稍微弯了一下腰一把从大腿把穿着浴袍的蔡徐坤抱起,走了两步就把蔡徐坤扔到床上,紧接着自己又趴到蔡徐坤身上。
“你,,你干嘛?刚过来就。。”蔡徐坤害羞的说。两只手推着陈立农,虽然起不到任何作用。
“谁叫哥哥,你太香了,我忍不住了”说着,陈立农单手把蔡徐坤的浴袍解开,浴袍滑过蔡徐坤光滑的皮肤垂到两边。紧接着又把蔡徐坤翻了过来。
“陈立农,你混蛋!”蔡徐坤捉住陈立农想要进行下一步的手。
“怎么啦?哥哥” 陈立农感觉这次哥哥反应有点大。所以问了一句。
“上次说好了的,这次该我在上边了!!”蔡徐坤扭过头冲着陈立农吼道。
陈立农噗呲一声笑出声,原来是因为这个生气啊,陈立农越发的觉得哥哥可爱。他从哥哥的身上起来,自己趴到了床上,扭过头说
“行吧,这次让哥哥来”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